•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中国科协“流动科技馆”河北巡展活动走进永清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欢 陈辉 张玉宇 祝雪娟 2018-05-13 15:2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永清县第五中学学生在小型穹幕影院观看《太空探险》。

  5月10日,由中国科协主办的“流动科技馆”河北巡展走进廊坊市永清县,开展为期2个月的科普巡展活动。“流动科技馆”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字生活等主题展区,有科学机器人表演、VR体验、小型穹幕影院以及种类多样的50余件科技展品,中小学生和广大市民可免费体验、操作,亲身感受科学的魅力。据悉,该活动每周一至周五针对学校组织开放,周六日对公众免费开放。

长城网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王欢 陈辉 张玉宇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永清县,流动科技馆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