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黄骅港综合港区将建投资2亿元船舶燃料油码头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龚磊 徐亮 2018-05-13 15:2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黄骅港综合港区门机作业。徐亮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龚磊 徐亮)记者从沧州市发改委获悉,经积极跑办,在省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日前,“黄骅港综合港区船舶燃料油码头工程”获省发改委核准。 

   项目位于黄骅港综合港区一、二港池间支持系统区内,由沧州渤海新区港坤船舶燃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工程拟建1个5000吨级油品泊位以及库区和相关配套设施,使用港口岸线155米,设计年通过能力82.27万吨,估算总投资近2亿元。 

   建设此工程有利于缓解港区燃油供给的紧张局面,缩短燃油供应运输距离,降低综合成本,有利于增强港区船舶加油的便利性,提高港区码头的综合利用率,对港区顺畅运营及促进港区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关键词:黄骅港,燃料码头,新建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