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善行河北・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走进唐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8-05-08 08:3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善行河北・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走进唐山。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5月7日讯(记者 邢丁)5月7日,“善行河北·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在唐山市政府会议中心礼堂举办,唐山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和全市志愿者代表4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承徳市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河钢集团承钢公司车辆段党支部副书记鲍守坤。记者 邢丁 摄

秦皇岛市道德模范、河北省优秀宣讲员荆国舫。记者 邢丁 摄

唐山市兴义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古冶区范各庄镇前岳村党支部书记刘长英。记者 邢丁 摄

  活动现场,承徳市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河钢集团承钢公司车辆段党支部副书记鲍守坤,秦皇岛市道德模范、河北省优秀宣讲员荆国舫和唐山市兴义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古冶区范各庄镇前岳村党支部书记刘长英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体会,从不同层面向与会人员作了精彩的事迹报告,使听众得到一次心灵的升华。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争做文明有礼的模范、争做热心公益的模范、争做无私奉献的模范、争做传递正能量的模范,携起手来共同为社会文明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文明办主办,唐山市文明办承办,旨在充分发挥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公民道德建设。

  此次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还将走进秦皇岛、承德和张家口等地。

关键词:善行河北,先进典型,巡讲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