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新华书香节:邀读者共品书香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卢山 2018-05-02 10:0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打造优秀文化品牌,日前,市新华书店举办的唐山市2018新华书香节在开平、古冶、滦县、曹妃甸、迁西五家分公司拉开帷幕。书香节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唐山”为主题,五家分公司结合当地实际,举办一系列专题图书展销、名家讲座、文化展示等活动,突出本土元素和地方特色,展示新华书店的品牌形象,推进全民阅读,助力城市品位提升。

  书香节期间展出的图书品种涉及经典国学、名家名著、家庭养生保健、亲子教育、社会百科、中小学生阅读图书等3000多种,并且每天都会有新书更新。所展图书全部实行打折销售,满足不同读者多元阅读需求。

关键词:读书,文化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