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韩城中心幼儿园西欢坨分园开展了“环保服装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颖 王小艳 杨雨熹 2018-04-23 19: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韩城镇中心幼儿园西欢坨分园开展了“环保服装秀”活动。韩城镇中心幼儿园西欢坨分园供图

  长城网唐山4月23日讯(李颖 王小艳 记者 杨雨熹)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为了更好地帮助孩子们树立环保意识,落实环保行动,唐山市路北区韩城镇中心幼儿园西欢坨分园开展了“环保服装秀”活动。

  通过孩子和家长们的巧手制作,赋予了废旧纸箱、包装袋等物品一些新的生机,从而发挥出了它们更大的价值。孩子们身着环保“盛装”,踏着动感的音乐节奏,向老师和家长们展示他们亮丽的时装的同时,也秀出了独特风采与自信。

  孩子们在动手操作的过程中,不仅能主动去发现和探索事物的多样性,还树立了节约环保意识,同时也向人们传达了“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关怀与关注,使孩子们明白环保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的理念。

  此次环保服装秀活动,使孩子和家长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废物循环再用”的意义,同时也充分体验到了变废为宝的乐趣,大大地调动了孩子们“保卫地球、保护环境、拒绝浪费”的积极性。

关键词:幼儿园,服装秀,环保,韩城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