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迁西2018年北京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个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富强 闫航 2018-04-23 08:1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项目签约。李富强 摄

  长城网唐山4月21日讯(李富强 记者 闫航)日前,河北·迁西2018年北京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工大建国饭店举行。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都是来自北京、天津、厦门等产业转移重点区域的产业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生态环保,是填补迁西产业空白、提升产业层次的新兴产业项目。

  仪式上,博驰自动机械生产基地、电力杆塔及基础桩管制造、黄酒制品、智慧城市照明建设等20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31.3亿元。

  据介绍,迁西地处唐山市北部,县域面积1439平方公里,总人口41万有便利交通条件,有丰富的矿产资源,是林木茂密的深呼吸小城,有文明久远的古岩和西寨,有名冠京东的皇家庙宇,有蜿蜒百公里的蓟镇长城,有烟波浩渺的潘大库区,有驰名中外的糯香板栗。

  迁西还是“中国栗蘑之乡”,国家级园林县城、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花乡果巷田园综合体是全国十大试点之一。

  迁西县工业基础雄厚,投资条件优越,催生了一批行业龙头和领军企业:津西钢铁集团位居全国500强第205位,金信光伏玻璃年产达到一亿平米,瑞兆激光是全国再制造试点单位。在项目签约和落地工作中创造过迁西“景田速度”和“福润达效率”,还吸引了景田、高顺投资、福润达、京能等知名企业落户该县。

关键词:招商,投资,优越基础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