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一家县医院加入唐山工人医院医联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唐振中 胡瑞琪 王萌 杜宇昕 2018-04-21 19:4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约仪式。唐振中 摄

  长城网唐山4月20日讯(唐振中 胡瑞琪 王萌 记者 杜宇昕)日前,唐山工人医院与张家口市阳原县人民医院对口支援暨医联体建设签约启动仪式在阳原县人民医院举行。这是唐山工人医院扎实落实省卫计委精准帮扶、对口帮扶、健康帮扶要求,在唐山市区域外建立的首家帮扶性质的医联体成员单位。

五名支援人员和领导合影。胡瑞琪 摄

徐刚副院长到支援的卫生院调研。王萌 摄

  签约启动仪式上,唐山工人医院院长张静表示,希望通过医联体建设,采取选派优秀技术骨干,建立健全远程医疗系统,建立双向转诊制度,免费提供人员进修等项举措,促使医疗资源下沉,帮助阳原县人民医院提高管理和技术水平,早日实现健康帮扶的目的。

  据介绍,阳原县人民医院是唐山工人医院对口帮扶医院,按照河北省卫计委要求,4月13日,唐山工人医院选派了神内、心内、呼吸、胸外、普外等5个科室主治医师以上职称的5名硕士、博士准时到达规定地点,同时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对接调研,病根据调研结果,制定帮扶计划。

关键词:医院,签约,单位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