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交警开展整治交通违法统一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勇 闫航 2018-04-21 19:4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有效净化辖区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唐山市交警九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治理统一行动。根据辖区交通违法行为特点,在重点道路和路段合理设置了查缉卡点,加大查缉力度,坚持固定查缉与流动查缉相结合,先后查处涉牌涉证违法行为4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4起,其他违法行为5起,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与此同时,积极向群众及驾驶人宣传酒后驾驶、野蛮驾驶的危害以及应负的法律责任,同时对典型交通违法行为曝光予以曝光,震慑不法分子,大力营造文明和谐、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张勇 图/文 记者 闫航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交通秩序,治理,违法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