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首家智能集成吊顶托斯卡纳隆重开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21 16: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恒河公司总经理张涛。

  湖南托斯卡纳电器有限公司大区经理苏循健。

  唐山好莱客全屋定制董事长赵春龙。

  唐山太平保险公司销售总监陈云。

  唐百时代家居总经理刘东。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理事潘忠。

  托斯卡纳唐山体验馆开业现场。

  托斯卡纳唐山体验馆剪彩仪式现场。

  4月20日上午,托斯卡纳唐山首家专营店在唐山百货大楼集团时代家居建材博览中心隆重开业。唐山恒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邀约社会各界知名人士齐聚盛典现场,共同鉴证此次盛会。

  唐山恒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施工和建材供应等相关业务。是一家以室内装饰为主体,融墙顶、家具、景观、艺术品、机电设备安装、智能等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集团。公司旗下的:托斯卡纳全屋整装定制系列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托斯卡纳全系列产品采用竹木纤维环保材料加工,走在全国集成整装定制产品的前沿。托斯卡纳颠覆传统家装理念,板材直接安装于毛坯墙面,即装即住,最终实现和谐完整的家居装修。为消费者提供更省钱、省时、省力的集成整装服务,充分满足城市快节奏装修需求。

  美家美户唐山专卖店。

  美家美户企业地处中国纺织织基地--杭州。自1991年起,专业生产各类服装面料,从此与布结下不解之缘。 2004年“美家美户”商标注册,2008年品牌成立,同期杭州杭州生产基地建成投产,2012年被中国墙纸协会评为中国墙布行业十大品牌奖,同年公司获得国家七项国家专利授权证书,2013年美家美户品牌荣获CCTV2013年度央视宣传品牌,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成功入选全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美家美户无缝墙布以其过硬的品质,在市场上广受好评,先后荣获“全国经销商推崇品牌”和“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的荣誉称号,深受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认可。目前,美家美户在全国有700多家专卖店,产品深入千家万户。无缝墙布,美家美户,墙布中的世界名作。自品牌创立以来,美家美户立身以质取胜。用打造无暇美玉的理念,打造最完美的无缝墙布。

关键词:家居,唐山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