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纪念唐山诗词学会三十周年座谈会在杨家坡民俗文化园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利漫 闫航 2018-04-21 08: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纪念唐山诗词学会三十周年座谈会。记者 闫航 摄

在杨家坡民俗文化园朗诵诗词。记者 闫航 摄

参观杨家坡民俗文化园。记者 闫航 摄

在园内赏梨花。记者 闫航 摄

合影留念。记者 闫航 摄

  长城网唐山4月21日讯(刘利漫 记者 闫航)为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在唐山诗词学会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学会召集历届领导和部分新老会员代表,在迁安市杨家坡民俗文化园举办了一场专题座谈会暨园内采风活动。

  戊戌四月二十日,谷雨,正是百花盛开的季节,杨家坡民俗文化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梨花节。“几枝新叶萧萧竹,数笔横皴淡淡山。正好清明连谷雨,一杯香茗坐其间。”这首诗是郑板桥先生对谷雨天生动的描写。值此佳时,唐山诗词学会在园内的孔子学堂,隆重地召开了纪念唐山诗词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会议中,学会历任领导和老会员代表深切回顾了这三十年来学会走过的风风雨雨,更加坚定了未来的脚步与信念。

  新一届的班子决心承上启下,巩固与发扬学会精神,不忘初心,甘为寂寞,以苦为乐,勇于挑战自己、挑战未来,不负时代赋予诗人的庄严使命,为弘扬唐山地域文化做出坚持不懈的努力!

关键词:传统文化,诗词,座谈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