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名企要闻

迁安塔寺峪景区举办第四届旅游文化艺术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邓桂新 马鉴良 杨雨熹 2018-04-19 16:5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安塔寺峪景区举办第四届旅游文化艺术节。迁安供图

  长城网唐山4月19日讯(邓桂新 马鉴良 记者 杨雨熹)4月18日,为期三天的迁安塔寺峪景区大型传统庙会暨第四届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来自天南地北的善男信女和游客感受到了浓浓的风土人情,体验了激情刺激的各种娱乐活动。

迁安塔寺峪景区举办第四届旅游文化艺术节。迁安供图

  在景区内大唐武德古寺——九龙寺大雄宝殿举行了“过去、现在、未来三千佛宝忏”法会,众多香客带着虔诚的心,祈愿风调雨顺,家庭幸福,国泰民安。

迁安塔寺峪景区举办第四届旅游文化艺术节。迁安供图

  同时,景区内外上演了精彩纷呈的评剧、大型秧歌、高空走钢丝、舞龙、舞狮等娱乐活动。儿童乐园,各色美食小吃,琳琅满目的土特产品让人流连忘返。

  惊险刺激的玻璃吊桥、木栈道、悬崖秋千、高山滑道、急速旱滑雪等项目,更让众多游客享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大餐和视觉盛宴。

迁安塔寺峪景区举办第四届旅游文化艺术节。迁安供图

  据悉,迁安塔寺峪景区始建于2015年,到目前,景区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建设和完善了游客接待中心、观光旅游路、寺庙、九潭阶梯水系及净心谷、水帘洞、滴水崖瀑布等多处自然观光景点。开发建设了玻璃吊桥、木栈道、悬崖秋千、高山滑道、急速旱滑雪等惊、奇、险、秀等游乐项目,初步形成了春有百花争艳、夏可纳凉避暑、秋能田园采摘、冬看雾凇瀑布的风景秀美的景区。天造地设的自然景观与浑厚的人文底蕴,成为当地人们和游客休闲、赏景、娱乐、养生的好去处。

关键词:迁安,塔寺峪,旅游文化艺术节,庙会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