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韩城镇中心幼儿园第二分园举行第一届运动周体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云蕾 2018-04-18 21:2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隆重的入场仪式

  4月12日,踏着春天的脚步,踩着春风的节拍,韩城镇中心幼儿园第二分园的小朋友们迎来了首届运动周体验活动。隆重、庄严的开幕仪式;全园幼儿精彩的器械操和律动操展演;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音乐游戏、彩虹伞游戏,“我的地盘我做主的”一物多玩游戏;激动人心,竞争激烈的竞赛项目;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闭幕式体育活动展演;园长阿姨为我戴上冠军奖牌的喜悦心情。着实让孩子们体验了运动带给他们的自然、自主、自由与自信。

  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

  运动周体验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在游戏中发展运动机能,培养规则意识,锻炼了坚持、坚强的意志品质,同时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幼儿体验运动会的仪式感。这也是韩城镇中心幼儿园第二分园春季运动号角的敲响之音——-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激烈的竞赛项目

  孩子们活动奖牌的喜悦

关键词:韩城,幼儿园,运动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