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省运会羽毛球预赛在唐举办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媛媛 2018-04-18 10:3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羽毛球预赛暨河北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市体育馆开赛,全省各地市13支代表队的400多名青少年羽毛球选手展开了激烈争夺。此次比赛4月15日至20日进行,为期6天。

  本次比赛分省运会组和青年组。据介绍,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为10至18周岁的青少年,代表着全省各地市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员的最高水平。比赛主要以选拔人才为主,力求培养素质过硬的专业羽毛球运动员。

  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局乒羽中心、唐山市体育局承办,唐山泓祥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协办。

  又讯(记者媛媛)日前,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男子足球乙组预赛在唐山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和唐山学院举行。此次比赛从4月14日开始,4月20日结束,为期7天。

  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0支代表队参加角逐。10支队伍分为A、B两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预赛前8名的队伍将获得省运会决赛资格。

关键词:羽毛球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