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丰南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媛媛 李爱勇 2018-04-18 10:3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7日,丰南区以“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主题,围绕环境卫生整治、春季病媒防控、全民健身、垃圾分类、禁烟控烟、卫生创建等内容,在文化广场举行了第30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立宣传站16个,摆放活动展板30块,发放《爱国卫生月活动倡议书》和健康常识等宣传单5000余份、禁烟控烟宣传手提袋3000个、《爱国卫生月手册》和《丰南区健康知识手册》4000余册,并组织医疗专家为现场群众进行了心肺听诊、中医诊脉、耳穴埋豆、孕产期保健等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此次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受益群众达万余人。

关键词:丰南,卫生月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