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周末”叫响北京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卢山 2018-04-18 10:3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7日,“唐山周末·放飞你我——唐山旅游(北京)推介会”在北京举办,百余家北京旅行社负责人和媒体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我市向参会的旅行社负责人和媒体介绍了唐山丰富的旅游资源,重点推介了面向京津冀市场推出的“唐山周末”旅游品牌。“唐山周末”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加快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创造旅游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抓手。

  通过推介,“唐山三岛、工业摇篮、唐乡生活、皇家温泉、评剧故乡”五大主题产品和15条精品线路深深吸引了北京各大旅行社的负责人;遵化推介团队带来的最美乡村——山里各庄压榨红酒、瓜果时蔬,清东陵现场烹食正宗满族“饹馇”,十四王爷烧鸡、孔明馒头等美食,受到与会嘉宾的青睐,大家纷纷说起了唐山话“忒好吃”;唐山评剧、乐亭大鼓表演赚足了嘉宾眼球,叫好声连连。

  北京旅行社负责人纷纷表示,会后将把“唐山周末”精品线路纳入销售计划,让更多的北京市民感受唐山的美景、美食和特色文化。

关键词:唐山周末,旅游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