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携手邮政 拼就未来”2018电商资源分享会(唐山站)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2018-04-18 09:1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携手邮政 拼就未来”2018电商资源分享会(唐山站)成功举办。张丽 摄

  长城网唐山4月17日讯(记者 杜宇昕)4月17日,邮政、拼多多首届电商资源分享会在唐山市玉田县举办。

    本次分享会以“携手邮政 拼就未来”为主题,由唐山市商务局、唐山市电子商务协会、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唐山市分公司联合主办,旨在实现邮政、拼多多及电商企业三方资源共享,打造一体化发展的生态圈,使唐山电商企业及个人更多地参与以拼多多为代表的互联网商务运营平台,推动电商企业及个人的转型发展,以邮政企业更优质的服务促进唐山电商行业的规模发展。

  此次电商会吸引了500多位国内电商卖家参加。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唐山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智慧致开幕词。他说,邮政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在坚决履行普遍服务职能的基础上坚持助力互联网经济,在推进快递行业发展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电商平台和商家解决一切揽收、派送、客服等环节的后顾之忧。

会议现场。张丽 摄

  分享会上,拼多多运营平台讲师和金钥匙电商俱乐部总监,为电商客户解析拼多多平台的“新式玩法”并分享成功经验,让客户了解电商运营中的一些奥妙;疑问解答环节有20余位商户与讲师进行了互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唐山市分公司包裹快递部经理单学峰针对电商客户发货量激增的情况介绍了邮政快递全方位解决方案。

  此次电商资源分享会将作为纽带,实现商家、拼多多及邮政三方的深度互连,通过唐山邮政物流综合服务能力和拼多多平台线上资源的联合发力,定能助力唐山电商事业的腾飞!

关键词:邮政,资源,电商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