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丰润区举办第二届桃花旅游文化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倩 薄霖 杨雨熹 2018-04-18 09:1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丰润区第二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丰润区委宣传部 供图

  长城网4月17日讯(刘倩 薄霖 记者 杨雨熹)日前,“万亩桃花,醉美丰润”——唐山周末·丰润区第二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在京东龙泉谷景区拉开帷幕。游客纷至沓来,一睹桃花盛景。

丰润区第二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丰润区委宣传部 供图

  据了解,本届桃花节将持续至4月20日。活动期间,景区将组织魅力书画大会、冀东三枝花展演、古装婚礼秀、旗袍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近年来,丰润区积极融入“唐山周末”旅游品牌,深挖资源,加大投入,相继建成曹雪芹文化园、京东龙泉谷、聚仙谷等景区景点18家,其中3A级景区4家,市级以上乡村旅游示范点9家,年接待游客100多万人次,文化旅游产业呈现持续快速发展态势。

关键词:丰润区,桃花,旅游文化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