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2018中国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鸣枪开跑 3100人共赴“跑马盛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儒 梁玉水 邢丁 2018-04-16 15:2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中国迁安第三届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今日开跑。记者 邢丁 摄

赛前热身。记者 邢丁 摄

2018中国迁安第三届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鸣枪开跑。陈儒 摄

2018中国迁安第三届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鸣枪开跑。陈儒

  长城网唐山4月15日讯(陈儒 梁玉水 记者 邢丁)4月15日,“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系列赛河北站2018中国迁安第三届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在迁安国家地质公园山叶口景区鸣枪开跑,来自北京、天津、辽宁、山东、河南、山西等省市及韩国、新加坡、法国等国家和地区31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

  此次比赛由“全国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系列赛组委会、迁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迁安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北京华奥中体体育产业承办。本届马拉松赛道以西部旅游绿道为核心,贯穿迁安西部著名旅游景区,规划设计了42.195公里全程马拉松、10公里欢乐组两个类别。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河北省河间市李大雁以3:13:48获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第一名,来自北京市的单颖以4:08:32获得全程马拉松女子组第一名。

  在起跑仪式上,迁安市副市长王艳军表示,近年来,群众对体育健身休闲的需求呈迅猛发展的趋势,迁安市委、市政府认真谋划,积极抢抓机遇、加大投资,把“体育+文化+旅游”作为重要抓手,助推迁安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成功举办了中国迁安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全国公路自行车总决赛、里约奥运会拳击项目亚大区资格赛等大型赛事。

  “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系列赛组委会执行主任刘宏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8中国迁安第三届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强化体育与文化、旅游、互联网新媒体等元素的融合,组织北京网时读书会国学进校园、山叶口“让祖国大地不断绿起来美起来”为地球奔跑公益签名活动、我为迁安旅游助威、我的迁安旅游口号微信砍价、胜道体育春天里的迁安最美一刻手机摄影大赛、成山文化研讨会六大配套活动,将“体育+”概念与旅游、文化、教育等内容结合,亮点纷呈。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马拉松,健身,越野,迁安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