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万象 >> 爱心公益

省戒毒康复中心民警赴冀东烈士陵园祭祀扫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8-04-09 11:0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戒毒康复中心组织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冯喆 摄

  长城网唐山4月4日讯(记者 冯喆)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强化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4月4日上午,省戒毒康复中心组织党员民警代表赴冀东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九时许,党员同志们怀着对英烈无限敬仰崇敬之情,走进了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大家神情庄重,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宣誓,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意与怀念。随后,参观了陵园纪念馆,跟随讲解人员回忆着那战火纷飞,硝烟滚滚的年代,聆听着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故事,感受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前仆后继为党和国家事业英勇献身的壮烈情怀。

省戒毒康复中心民警参观冀东烈士陵园烈士纪念馆。冯喆 摄

  省戒毒康复中心民警告诉记者,通过本次清明节扫墓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将无尽的哀思化为坚定的恒心和争创一流业绩的力量,为场所发展和持续稳定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关键词:冀东烈士陵园,民警,教育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