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浩赴唐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18-04-04 09: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高新区两化深度融合智能装备制造基地,王浩详细了解基地规划发展情况,他希望高新区坚持规划引领,不断加快两化深度融合步伐,努力打造服务型智能装备产业基地,为全市培育壮大先进制造业作出示范。成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我市注册成立的第一家电子商务公司,也是河北省首家电子商务类高新技术企业。王浩参观了公司展室,仔细听取企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业务拓展、数据采集等方面情况介绍。他指出,在大数据时代,电子商务企业要加强与实体经济企业合作,不断增强获取数据、分析数据、运用数据能力,利用大数据掌握行业风向标,为实体经济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河北华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人机交互式多媒体红外触摸屏的研发与生产,其产品远销美国、韩国、荷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王浩走进该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产品技术特点,勉励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力度,走品质化、高端化发展路子,推动产品迈向更高端。王浩还深入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和首佳养老健康城项目实地调研,并听取了高新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整体情况汇报。

  王浩强调,高新区是全市“五位一体、组群统筹、全域融合”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市科技创新的前沿高地。要按照“五位一体”要求,加大规划、建设、管理、公共服务一体化发展力度,聚集更多优质要素,为提高主城区城市首位度作出更大贡献。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创新平台建设,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推动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加速成为全市科技创新的强大引擎。

  调研中,王浩还深入老庄子镇考察调研。他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抓好农村“两委”换届,选出好班子、配强好干部,努力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王浩,高新,开发区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