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书记·市长

丁绣峰赴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洽谈项目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刘鸿远 2018-04-02 10:0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赴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洽谈项目,并与院所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院长薛惠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副市长孙文仲,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座谈会。

  丁绣峰在座谈时指出,中国航天十二院是钱学森系统工程思想的重要传承者,是中国载人航天的原始创新单位。通过这次洽谈交流,亲身感受到了以钱学森同志为代表的科研工作者的科学思想和爱国情怀,切实增强了只争朝夕、求真务实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衷心希望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和唐山市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大处着眼、细处着手、实处着力,围绕既定目标,建立健全项目跟进联络机制,以务实的态度全力推动合作项目真做、快做、做实,确保在唐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薛惠锋介绍了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有关情况。他表示,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有着不平凡的光荣历史,也承载着建设钱学森智库,支撑航天、服务国家,促进军民融合产业平台建设等新的光荣使命。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唐山在钱学森业态、军民融合和智慧业态等领域开展全面系统的对接合作,奋力开创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座谈会上,胡国辉介绍了我市有关情况。双方还共同观看了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唐山市的宣传资料片。

  相关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键词:丁绣峰,航天,项目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