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浩: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王爱民 2018-04-02 10:0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

  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

  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3月25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毛泽东主席批评一些领导干部追求个人名利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在3月23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同志在唐山市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出席会议。

  王浩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准确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和重点任务,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唐山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

  王浩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过硬”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毛泽东主席批评一些领导干部追求个人名利的重要论述,认真领会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修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自觉当好“关键少数”,真正把“五个过硬”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同志对唐山提出的“经济由内向外、动能由旧转新、发展由大到强”要求,集中精力、持续用力抓好“十项重点工作”,推动唐山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浩强调,要从市委常委做起、从市级领导干部做起,认真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重要批示精神,着力把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引向深入、抓出实效,以创新、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优良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创新,就是要打破思维定势,摒弃惯性做法,突破路径依赖,以创新之策破解万难之事;一流,就是按照“保三争二冲一”的要求,树立一流的标准、一流的境界,努力创造一流的业绩;务实,就是要扑下身子、埋头苦干,深入到基层一线,掌握第一手资料,解决具体工作问题,决不能蜻蜓点水、雨过地皮湿;高效,就是立说立行、事不隔夜,工作节奏提起来,工作效率快起来,一刻不停抓好工作落实;担当,就是坚持“谁分管、谁负责”,不推、不拖、不躲,奔着问题去、迎着困难上,决不能因有难度就降低工作标准。

关键词:王浩,高质量发展,三个努力建成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