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书记·市长

唐山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王浩出席丁绣峰致辞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王爱民 2018-04-02 10: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2日上午,全市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渤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总投资851.4亿元的12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与付振波、孙贵石、于学强、毕开艾、曹全民、梁振江、王福燕等市领导出席签约活动。

  丁绣峰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唐山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引领航向,抢抓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深度开掘区位独特、天然深水良港、产业基础雄厚等十大比较优势,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鲜明导向,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推动唐山步入了加速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良性轨道。当前,社会各界对唐山发展非常看好,唐山已成为京津冀聚焦、海内外关注的投资热土和黄金宝地。此次签约项目的投资方汇集了京东、荣盛、河钢、航天国轩等众多业界翘楚,这些大型优秀企业的入驻,必将为唐山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注入新的活力。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要组建服务专班,主动靠前,精准发力,全力破解瓶颈制约,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希望各签约企业加快投资进度,尽快在唐山这片热土上结出丰硕成果、实现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以真诚、实干、实效打响“四最”唐山营商品牌,让大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生活。

  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是唐山市以项目化的方式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和务实举措。河北工业大学智能机器人产业园等12个现场签约的项目,每个投资均在20亿元以上,超百亿元项目有3个,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这些项目签约落地必将开启地企双方深化合作、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关键词:王浩,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