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加快文化旅游强市建设 打造文化旅游旗舰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2018-03-29 22:5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记者 杜宇昕 摄

  长城网唐山3月28日讯(记者 杜宇昕)3月28日,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南湖国际会展酒店凤凰厅举行。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市人大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常庆久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仪式由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崔晗主持。

  启动仪式上,唐山市人大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常庆久宣布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班子成员。唐山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铁梅作了表态发言。

  杨洁在致辞中指出,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正式揭牌,标志着唐山市有了自己的文化旅游旗舰企业,对于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市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成立唐山文旅集团,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安排。今年市委、市政府将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作为唐山加快高质量发展“十项重点工作”之一,重视程度之高,工作措施之实,推进力度之大,历史上前所未有。要把“文化+”“旅游+”的文章做好,在进一步改变城市形象的同时为转型升级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要着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把文化旅游产业培育成重要的支柱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她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抢抓新机遇、牢记新使命、实现新作为、提高新标准、营造新环境。唐山文旅集团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加快唐山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战略部署,通过资源整合、资本运作、项目开发、合作发展等多种途径和形式,积极推进实施一批影响大,质量高、带动力强的文旅产业项目,全力做好全域旅游和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努力将唐山文旅集团打造成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唐山文化旅游新名片和上市文旅企业。

  最后,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和唐山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铁梅共同为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关键词:文化,旅游,唐山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