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美国俄亥俄州加哈纳市专家到唐山友谊中学参观交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莹莹 冯喆 2018-03-22 09:3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东尼・琼斯一行来到唐山市友谊中学。郑莹莹 摄

  长城网唐山3月21日讯(郑莹莹 记者 冯喆)日前,美国俄亥俄州加哈纳市发改委主任安东尼・琼斯、俄亥俄州立大学中美教育研究与交流中心中国区办公室主任于怀远、中国区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沛一行三人来到唐山友谊中学进行参观交流。

安东尼・琼斯一行参加交流活动。郑莹莹 摄

  交流仪式上,唐山市路南区副区长崔立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播下一颗教育合作的种子,期待双方能在多方位、多角度建立合作关系,结出教育共同发展的累累硕果。

  唐山友谊中学校长徐顺杰向安东尼・琼斯一行介绍了友谊中学的办学思想、办学理念、办学特色、育人目标及办学成果。双方就两校间开展教师互访、学生假期课程交流、拓展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内容交换了意见,希望能通过建立有效的两校间学习机制,落实特色课程实施方案稳妥有序地开展。

关键词:唐山,友谊中学,交流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