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滦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掀全域绿化攻坚高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庆军 张凤祥 冯喆 2018-03-22 09:3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滦南县委书记艾文志带领四大班子成员义务植树。张凤祥 摄
参加植树活动的干部职工。李庆军 摄

  长城网唐山3月21日讯(李庆军 张凤祥 记者 冯喆)为进一步推进国土绿化攻坚行动,提高全民参与植树造林、支持国土绿化意识,迅速掀起全域造林绿化高潮,3月21日上午,滦南县按照唐山市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要求,在倴城镇环城绿化工程造林现场举行了2018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滦南县委书记艾文志带领四大班子成员和县委、县直各单位、各镇代表、青年志愿者、沿线村民代表等600多人参加了本次义务植树活动。

参加植树活动的青少年志愿者。李庆军 摄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现场栽植速生杨树苗2万多棵,面积200多亩。同时,各重点镇村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在全县掀起了全民植树造林的高潮。自进入春季以来,全县已落实地块1.27万亩,签订协议3300份,土地流转8600亩,造林面积2600多亩。

关键词:义务,植树,绿化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