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路北区干部职工 义务植树为城区添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林 冯喆 2018-03-22 09:0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指数活动现场。杜林 摄

  长城网唐山3月21日讯(杜林 记者 冯喆)日前,唐山路北区广大干部职工600余人来到果园乡边三村,参加大型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路北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纷纷拿起铁锹,一起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大家挥锹铲土,栽植树苗,压实浇水,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当天共栽种树木2500余株。

  据了解,路北区按照“早进场、早开工、保质量、保效果”的原则,不断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道路的植物种植和养护力度,做到抓责任、抓分工、抓细节、抓推进、抓落实,努力为城区居民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关键词:路北,植树,义务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