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钢唐钢电缆产品参与海外援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辉 李建伟 冯喆 2018-03-22 08:5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钢唐钢电缆产品参与海外援助。赵辉 李建伟 摄

  长城网唐山3月21日讯(赵辉 李建伟 记者 冯喆)日前,河钢唐钢创元方大公司供货马里共和国国际会议中心维修项目的电缆产品正准备装车并发往项目现场。

  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通过参与海外项目“借船出海”。该项目位于马里共和国首都巴马科市,为我国海外援助及“一带一路”重点工程。此批产品包括27个型号的电线、电缆11. 3万余米,配电柜、控制箱160多台,全部根据用户特殊需求进行定制生产,主要用于该会议中心电力系统升级改造。

关键词:河钢唐钢,电缆,海外援助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