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路北区开展“相约京津冀,岗位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建雷 冯喆 2018-03-22 08:5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双选会活动现场。于建雷 摄

  长城网唐山3月21日讯(于建雷 记者 冯喆)3月20日,唐山市路北区与唐山学院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相约京津冀,岗位进校园”2018届高校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活动暨唐山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启动。

中国交通广播招聘点。于建雷 摄
参加双选活动的学生们。于建雷 摄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人才开发中心、中国北方人才市场、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路北区人民政府主办,由路北区人才交流中心和唐山学院承办。来自京津冀的近600家企业代表在现场招聘。其中入驻路北区8园区1中心的30余家重点企业分别设立招聘席位,服务高校毕业生人才。

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于建雷 摄
参加双选活动的学生们。于建雷 摄

  招聘会同期,还召开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会上活动主办及承办方的各家单位代表就人才交流工作、高校人才工作发展状况、人才工作经验进等进行介绍交流。近年来,路北区人才部门以服务人才、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为目标,加强与境内高校以及京津高校的人才战略合作,积极推进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

关键词:唐山,人才,招聘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