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路北区60辆环保执法车整装“上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云楠 冯喆 2018-03-20 09:1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路北区:60辆环保执法车整装“上岗”。徐云楠 摄

120名环保执法网格员驾车上岗。徐云楠 摄

  长城网唐山3月19日讯(徐云楠 记者 冯喆)3月19日,唐山市路北区举行环保执法车辆集中发车仪式。120名网格员驾车上岗,将对重点问题、重点区域开展网格化巡查,旨在以装备建设,为全区上下再鼓干劲、提振精神,全力打好新一轮的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唐山市路北区举行环保执法车辆集中发车仪式。徐云楠 摄

  据了解,去年唐山市路北区投资300余万元,建立了环保指挥平台,今年再度投入资金,升级指挥系统、购置执法终端、配备执法车辆,全力推行网格化管理。此次装配的60辆执法车辆,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投入的全是新型电动环保汽车。

关键词:唐山,环境,执法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