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丰南:凤凰城南春意浓 “春风行动”惠民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斌 冯喆 2018-03-19 22:1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火爆的招聘会现场。孙斌 摄

  长城网唐山3月19日讯(孙斌 记者 冯喆)日前,唐山市丰南区人社局“春风行动”招聘会在通达韩国城财富广场拉开序幕,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深入贯彻省委“双创双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就业创业和人才工作,帮助求职者解决就业难问题,减轻社会就业压力。

求职者与企业代表交流。孙斌 摄

  招聘会现场火爆,氛围热烈,吸引了来自惠达卫浴、瑞丰钢铁、纵横钢铁、东华钢铁、华通线缆、通达集团、红星美凯龙等丰南区龙头企业及商贸地产、餐饮服务、教育培训、汽贸等企业180余家参会,为求职者提供行政管理类、财务管理类、机械自动化、建筑工程、机械制造类等管理和技术岗位5000余个。同时,丰南区人社局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台,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城乡医保、劳动维权”等便民服务。

  据悉,3月30日上午第二场招聘会将在红星美凯龙举行。

  

关键词:惠民,人才,招聘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