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钢唐钢为京唐港集港冷轧钢卷定制标签二维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学军 史晓强 冯喆 2018-03-19 22:1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钢唐钢厂区。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3月19日讯(杨学军 史晓强 记者 冯喆)19日,记者从河钢唐钢了解到,为提高集港物流运转效率,河钢唐钢对冷轧钢卷进行标签二维码定制,截至目前,冷轧薄板厂及高强汽车板公司产品二维码信息运转正常,参数准确,只需通过手机“扫一扫”功能对钢卷进行扫描,就能实现实时连接匹配产品信息。

  京唐港是河钢唐钢重要的冷轧钢卷转运港口,大部分冷轧钢卷均从此装船运往各个国家及地区。过去,在查找冷轧板卷时,通过传统人力检索耗时费力、不准确,直接影响工作效率和用户体验。河钢唐钢积极对接京唐港智能库房管理系统,生产制造部与高强汽车板有限公司、冷轧薄板厂共同制定钢卷标签二维码扫描信息编码规则,实现各产线扫描信息的统一。对接京唐港智能库房管理系统后,河钢唐钢通过智能库房管理系统实现了自动采集产品二维码信息,实时在线掌控钢卷的发运、到港日期、钢卷的仓储位置、船期等各个环节,提高产品管控能力。标签二维码同时具有产品知识产权保护功用,防止“假货”销售,维护了用户利益,增强了河钢唐钢信誉。

关键词:唐钢,冷轧钢卷,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