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河钢唐钢牵手吉煤拿下矿用型钢大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斐 芦培再 闫航 2018-03-19 11:3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钢唐钢生产车间。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3月16日讯(邢斐 芦培再 记者 闫航)16日,记者从河钢唐钢了解到,截至目前,河钢唐钢已有700多吨矿用型钢产品发往吉煤集团。经过前期激烈地商务洽谈,河钢唐钢与该集团实现首次合作,获得了该集团今年首次大宗物资采购招标中最大一笔1500吨40U支撑钢供货合同。

  矿用U型钢产品被广泛用于煤矿、铁矿的矿井巷道及二次支护,回收复用率高,可以减少坑木使用,是矿井开采行业需求量较大的环保型产品。由于地下矿井开采对支护装备安全性要求极高,矿用支护设备需要具有承受压力大、支撑时间久、易安装不易变形等性能。河钢唐钢公司作为最早一批参与起草、制定矿用型钢生产标准的企业,在矿用型钢研发和生产中具有十分丰富的经验,产品在行业颇具影响力。

  据了解,吉煤集团是吉林省最大国有煤矿企业,现有省内外煤炭工业储量21亿吨。合作前期,河钢唐钢销售人员积极走访客户,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为其量身设计产品,用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高度认可。

关键词:河钢唐钢,产品,洽谈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