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乐亭:年产2000吨高端包装网套项目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亚婷 闫航 2018-03-19 11:3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约现场。侯亚婷 摄

  长城网唐山3月16日讯(侯亚婷 记者 闫航)日前,唐山市乐亭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迎来开门红。经过几个月来的前期对接,乐亭经济开发区与北京诚意联(乐亭)科技有限公司就年产2000吨高端包装网套及心脏起搏器过滤网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介绍,北京诚意联(乐亭)科技有限公司由北京诚意联塑料网厂投资建设,位于北京市大兴区西庄工业园区。该公司研究所研发的心脏起搏器过滤网获得了国际、国内的一致好评,并已申请5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

  签约项目选址在乐亭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业园内,占地20亩,总投资5000万元。主要建设生产车间、仓储库房、综合楼、宿舍楼及配套附属设施。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生产2000吨高端包装网套及心脏起搏器过滤网,实现销售收入4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60个。

关键词:唐山市,招商引资,合作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