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石家庄周边县区下雪啦 灵寿大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学彦 李书军 2018-03-19 11:36: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3月17日讯(李学彦 记者李书军)17日一大早,喜欢早起的朋友突然发现石家庄下起了雨夹雪,周边县区的朋友也发来视频说他们那里下起了“鹅毛大雪”,灵寿的朋友更是发来视频称“灵寿南营下大雪了”。

灵寿南营下大雪了。李学彦 摄

       受冷空气影响,灵寿县自16日夜间开始出现降水天气,截至目前城区降水量为2.5毫米,南营达80毫米。 灵寿气象台同时发布人工增雨(雪)作业公告,3月17日上午在慈峪镇徐家疃水库一带适时进行人工增雨(雪)作业。

灵寿漫山林场。李学彦 摄
灵寿秋山景区。李学彦 摄

  看来,寒潮如期而至了。提醒农民朋友及早应对,避免农业生产受到影响。也提醒有老人、幼儿和病人的家庭加强保暖,以免影响这些人群的正常生活。

灵寿花溪谷。李学彦 摄

关键词:石家庄,雨夹雪,周边县区,下雪,大雪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