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新世纪医疗与北京怡德医院助阿那亚建“未来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宝林 侯飞 2018-03-19 11:36: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布会现场。 侯飞 摄
      长城网北京3月18日讯(记者 张宝林 通讯员 侯飞)3月17日,阿那亚与新世纪医疗集团(以下简称:新世纪医疗)、北京怡德医院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新世纪医疗将组织旗下北京新世纪儿童医院、战略合作伙伴北京怡德医院的优质资源,共同入驻秦皇岛北戴河新区黄金海岸的阿那亚,为该社区居民提供高端医疗健康服务,打造满足都市人群健康品质生活与精神诉求的社区新样本。

 “阿那亚的初心是打造一个未来社区,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管理体系,便捷优质的医疗配套是生命活力和优质生活的保证。”阿那亚品牌联合创始人马寅介绍。

  

  双方代表握手祝贺。侯飞摄

  2014年,“始于度假,终于社区”的创新模式,让阿那亚成为地产行业的经典案例,但阿那亚并不满足于商业价值的成功,转而驶入从地产品牌向生活方式品牌转变的“快车道”。“未来社区”,既包含生活之美,也包含设计之美。通过构建社区与人的良好关系,营造面向未来的诗意生活,而享受美好社区环境与人居关系的一切前提是健康。

      新世纪医疗作为国内具有代表性的高端综合医院,拥有国内大型医院优质医疗资源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北京怡德医院倡导对慢病风险进行精准干预的“临床医疗+健康管理”服务模式,面向未来、防患未然的医疗服务理念与阿那亚“未来社区”的理念高度契合。

  发布会主题。侯飞摄

  新世纪儿童医院是全国第一家按照国际医疗标准建设并运营的儿童专科医院,医疗效能、资源优势、服务品质位居行业前列,更能满足以阿那亚社区业主为代表的中产阶级家庭不同人群的健康管理需求。为了让长住海边的居民再无后顾之忧,这家社区医院摒弃了之前的资本运营逻辑,拒绝低成本的简单复制,从服务内容、人员配备到业务模式,都指向定制化、专业化的高品质社区医院。

  完善医疗服务是阿那亚从地产品牌向生活方式品牌转型的一个缩影,也为中国文旅地产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此前,阿那亚已在家居、设计、文化、艺术方面寻找到多位优秀战略合作伙伴,不断满足社区居民日常生活和休闲需求。加上此次从医疗产品导向转为用户需求导向,从生产产品到打造生活方式,阿那亚将打造拥有诗和远方的“未来社区”。

关键词:未来社区,新世纪医疗,阿那亚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