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2018年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唐山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8-03-19 11:36: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唐山举行。记者 邢丁 摄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宣布展示会开幕。记者 邢丁 摄

唐山市教育局局长刘绍辉。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3月18日讯(记者 邢丁)为促进唐山市会展经济发展,打造精品教育展会,3月17日,由河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河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唐山市教育局承办的2018年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期两天。来自全省各市的中小学校长、教师和参展商等3000多人参加开幕式及展示会。

石家庄科达文教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玉良正在演示“互联书写板”。记者 邢丁 摄

活动现场。记者 邢丁 摄

  据介绍,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是非营利性的服务性展会,每年举办一次。此次展会使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A1厅、A2厅、A3厅、A5厅、A6厅,共设教育信息化设备等7个展区,展区面积16683平方米。全面展示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教具、模型、计算机、电教器材、信息化产品、教学软件、音体美劳器材、图书、挂图、教育教学资源材料、学校后勤设备、学生装等产品。

河北省第二届中小学教育创客设计大赛。记者 邢丁 摄

  期间,还将举办河北省第二届中小学教育创客设计大赛暨STEAM教育展示活动、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等活动。

关键词:教育,唐山,教育装备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