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高阳今年完成造林1.2万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瀰 李艮春 2018-03-19 11:36: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植树现场。 杨瀰 摄

植树现场。 杨瀰 摄

  长城网保定3月18日讯(通讯员 杨瀰 记者 李艮春)3月16日,高阳县在孝义河四门堤东侧,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大力建设美丽高阳”为主题的大型义务植树活动,1100余人参加了活动。经过三个小时劳动,共计植树130亩,完成义务植树1.2万余株,建立义务植树基地4个。

  据了解,今年高阳县将坚持“做强生态支撑,助力雄安新区建设,服务协同发展”中心,围绕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构筑生态支撑区和过渡带,提升绿化建设水平,重点实施绿美廊道建设、白洋淀湿地周边宜林地绿化、雄安新区上游水系绿化、农田林网绿化、产业基地建设、城区及乡镇村屯绿化等工程,打造绿化精品工程,绿化景观工程,扩大城镇园林造林。今年,该县计划完成人工造林1.2万亩,义务植树60万株。

关键词:高阳,造林,发展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