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丰润区有机果蔬产品俏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大勇 杨雨熹 2018-03-15 21:5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人正在采摘有机草莓。朱大勇 摄

  长城网唐山3月15日讯(朱大勇 记者 杨雨熹)连日来,河北香花畦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机果蔬种植现场一片繁忙,工人们正在采摘黄瓜、西红柿、草莓、甘蓝、芹菜等十几种农产品,并包装上车运往北京、天津等地市场。

  据介绍,2014年,该公司在唐山丰润区左家坞镇大旺庄村种植有机果蔬300多亩,生产过程采用生物新技术,不施用化肥、化学农药、激素等有毒有害物质,实现作物生长环境无污染,产品的“零农残”,其产品深受顾客喜爱。

关键词:俏销,果蔬产品,绿色有机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