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滦南2018年农药经营人员教育培训班开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玉林 杨雨熹 2018-03-15 21:5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滦南县2018年农药经营人员教育培训班。张春雷 摄 

  长城网唐山3月15日讯(张玉林 记者 杨雨熹)3月15日,唐山滦南县2018年农药经营人员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暨滦南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大讲堂启动仪式在滦南职教中心举行。第一期农药经营人员教育培训班236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滦南职教中心和滦南县农牧局联合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农药管理条例》《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和河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河北省农药鉴定所《关于开展农药经营人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增强农药经营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提高农药经营人员的专业素质,对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和全县农业健康持续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此次教育培训自3月15日开始,至3月28日结束,计划开设培训班2期,培训周期7天,培训学员500余人。

关键词:教育,培训,训练班,农药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