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交警九大队严查农村违法车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勇 杨雨熹 2018-03-15 21:13: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交警九大队连查获涉牌涉证违法车辆。张勇 摄

  长城网唐山3月15日讯(张勇 记者 杨雨熹)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唐山交警九大队在辖区严查农村地区机动车涉牌涉证、酒后驾驶、超载超员和违法载人违法行为,全力遏制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结合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实际情况,针对农村机动车上路行驶的特点和规律,加大对城乡道路管控力度,依法严厉查处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不悬挂机动车号牌、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等农村地区机动车涉牌违法行为。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农村道路巡逻管控力度,扩大管控覆盖面,对低速载货汽车、摩托车、三轮汽车、拖拉机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严厉查处,决不姑息。执勤过程中要求各中队警力加大巡控力度,严查各类违法行为行为,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

关键词:交警,违法车辆,交规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