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河北新闻

廊坊:华夏幸福中超新主场准备就绪迎客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金子龙 2018-03-15 15:0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市体育场。刘向 摄

廊坊市体育场进行空场预演。金子龙 供图

  长城网廊坊3月13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金子龙)“2018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进行入场仪式……”在两侧大屏的滚动配合下,播音员开始播报,只见球童手举队旗,迈着整齐的步伐,伴随着音乐声响起,步入绿茵场。

  2018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3月17日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新主场廊坊市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为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3月10日,在廊坊市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预演。

  据了解,廊坊市体育场内配备了全新的视频播放器、PPTV、赛场安检棚、防护栏、监控显示器等配套设备。完成基础设施翻新及赛事高端仪器的采买,实现了VIP包间的精良布置,观众席更加安全、美观、整洁、舒适。

  运营管理部每日多次对体育场内外场、观众席、VIP包间及赛事配备运行工作室进行巡查,对隐患进行检修与更换,确保场地维护。实施模拟预演,解决实际问题,每天召开工作营例会,各部门进行工作汇报总结,各方面高度重视,思想统一,积极配合协作保障了赛事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还对比赛日当天的交通组织、路线规划、场地安全、防爆措施等方面制定详细预案,努力消除一系列安全隐患,使赛程顺利进行。对比赛场馆、接待宾馆、重要场所加大检查力度,确保饮食安全。

 

关键词:廊坊,中超,新主场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