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河北新闻

确保中超比赛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廊坊发布交通管制通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8-03-15 15:0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市体育场。刘向 摄

  长城网廊坊3月13日讯(记者 孙泽恒)2018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3月17日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新主场廊坊市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记者获悉,为确保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廊坊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公布了《关于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将在3月17日比赛当天,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附:

关于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根据2018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赛程安排,河北华夏幸福队与山东鲁能队比赛将于2018年3月17日15:30在廊坊市体育场举行。为确保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廊坊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将于3月17日12:30至19:30,对和平路(北凤道至艺术大道)、北凤道(和平路至东安路)和艺术大道(和平路至梨园村西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除公交车外,禁止无关车辆通行,过往车辆请绕行金源道、友谊路、梨园路、东安路、新源道、新开路。因临时交通管制给广大市民交通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廊坊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2018年3月13日

关键词:廊坊,中超,交通管制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