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春运落幕 唐山站共发送旅客83.3万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8-03-15 21:1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站共发送旅客83.3万人。铁路唐山站供图

  长城网唐山3月13日讯(记者 邢丁)3月12日,铁路春运落下帷幕。为期40天的春运中,铁路唐山站共计发送旅客83.3万人,同比增幅为10%。其中,发送旅客高峰日是3月3日,发送旅客3.2万人,同比增幅为31%。3月4日为返程高峰,到达旅客3.7万人,同比增幅为37%。

  据介绍,管辖中间站,滦河站旅客发送量增幅较大,春运期间发送5.35万人,同比增幅28.5%,高峰日发送旅客0.27万人,同比增幅58.8%。主要是天津、北京、石家庄等管内客流。

关键词:春运,旅客,唐山站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