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交警查获一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车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勇 邢丁 2018-03-15 21:1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交警九大队查获一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车辆。张勇 摄

  长城网唐山3月14日讯(张勇 记者 邢丁)14日上午9时40分许,唐山九大队五中队执勤民警在辖区102国道乐百氏附近巡逻执勤时,一辆没有悬挂牌照的小型轿车驶入民警视线,民警立即对其进行拦截。

  该车被执勤民警拦下后,对相关证件进行检查。司机却称没有驾驶证。民警立即通过警务通对张某和车辆进行核查。经查,司机张某没有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该车信息显示为逾期未检验、肇事逃逸。肇事逃逸?民警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立即将张某控制并带回九大队进一步核查。

  经调查核实,原来是张某父亲在2016年在市区二大队管辖发生过肇事,但并未及时报警处理,一直侥幸在路上行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无证驾驶、车辆逾期未检验、没有按规定悬挂号牌三项违法行为合并处罚,张某将面临罚款1400元、15天以下拘留的处罚。

关键词:肇事逃逸,交警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