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乌干达代表团到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考察交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宇航 金宗明 2018-03-13 08:5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乌干达代表团来芦台经济开发区进行考察交流。高宇航 摄

乌干达外交国务部长Henry Oryem Okello(奥凯洛)。高宇航 摄

  长城网唐山3月12日讯(高宇航 记者 金宗明)近日,乌干达外交国务部长Henry Oryem Okello(奥凯洛)、前中国驻乌干达大使赵亚力、中国电子东非项目经理李剑一行来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进行考察交流。

  代表团先后考察了芦台经济开发区辰阳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明和科技(唐山)股份有限公司、北粮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芦台区内重点项目的优势和发展潜力。

  芦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韩庆文向乌干达代表团介绍了芦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情况以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他说,乌干达是非洲的一颗明珠,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很快,芦台衷心希望与乌干达进一步加深友谊,拓宽合作领域,在经济、文化、科学技术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奥凯洛部长表示非常高兴能来芦台进行参观访问,并对乌干达的政策和重点发展领域做了主旨推介。他表示,乌干达十分欢迎芦台的企业能到乌干达进行投资、合作,将对投资唐山姆巴莱工业园的企业给予最大的优惠。

  芦台开发区在乌干达的侨企乌干达天唐集团总经理王文通先生介绍了其在乌干达姆巴莱地区规划的唐山姆巴莱工业园,介绍了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并与区内重点企业进行了投资意向洽谈。

关键词:乌干达,芦台,考察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