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京秦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年内将开工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8-03-12 10:44: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路政养护人员在京哈高速漷县出口外安装车道指示标识。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3月11日讯(记者 金宗明)记者日前了解到,京秦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年内将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遵秦高速公路项目途经唐山遵化市、迁西县、迁安市及秦皇岛市卢龙县、抚宁区、海港区、山海关区,路线全长约166公里。项目起点下院寺枢纽互通(长深高速)至山海关西枢纽互通(京哈高速)段,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33.5米;山海关西枢纽互通(京哈高速)至终点段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6米。同期建设连接线2条,全长约7.4公里。

  据介绍,该项目将形成京津冀地区经唐山、秦皇岛北部地区至东北的快速直达通道,大大减少行车里程和时间。保守估算,与走京哈高速公路不堵车的情况下相比较,由唐山、秦皇岛去北京至少可以缩短半小时路程。

关键词:京秦高速,建设,通车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