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1500名“绿色使者”汇聚固安产业新城共植绿色梦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8-03-12 10:2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共植绿色梦想。门丛硕 供图
共植绿色梦想。门丛硕 供图

  长城网廊坊3月11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门丛硕)燕赵初春,万物复苏。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11日,近1500名“绿色使者”来到固安产业新城,在樱花大道举行了“绿动固安,‘樱’为有你”共植活动,这也是继2017年“百企万民共植公益林”活动后,固安产业新城每年4月不变的绿色主题。

  大力发展绿色环保产业、推行低碳生活,全方位生态城市的构建,是固安产业新城为打造幸福城市做出的不懈努力。活动当天,固安产业新城凯旋路两侧市民共植共赏樱花之美,将美丽的固安产业新城作为礼物赠予这个春天。

  今年,“绿色固安”再创新高,安排造林绿化10.2万亩,其中,新增造林2.2万亩,改造提升8万亩。通过造林绿化有效改善了生态环境,为建设美丽固安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键词:固安,产业新城,共植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