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曹妃甸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暖人心”志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03-12 10:44: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帮老人打扫屋子。四农场供图

志愿者与“空巢”老人唠家常。四农场供图

  长城网唐山3月8日讯(记者闫航)为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8日“三八”妇女节这一天,唐山市曹妃甸四农场组织开展了“巾帼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女志愿者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节日。

  农场党委副书记孙继英带领志愿者服务队,先后对农场4户儿女不在身边的“空巢”老人及朝旭老年公寓的老人们进行义务帮扶,与老人们坐在一起唠唠家常,收拾家务,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饮食起居及身体状况,为她们送去慰问品及农场党委的亲切关怀以及农场的祝福。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志愿者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更让“空巢”老人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今后会继续做好对老年人的关心,大力弘扬志愿服务队精神,带领更多的志愿者立足实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志愿者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为广大居民群众多办实事好事。

关键词:新时代,精神文明,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