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2018唐山首届咖啡女神冲煮大赛热身赛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08 22: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赛现场

  评委:徐洋、高铭远、李思楠

  3月7日,2018咖啡女神冲煮大赛热身赛唐山赛区在铭洋成艺(金达音乐吧)拉开帷幕。2018唐山首届咖啡女神冲煮大赛热身赛由铭洋成艺(金达音乐吧)承办,唐山榜协办,是唐山首届的以女性咖啡师/咖啡爱好者群体为参赛对象的咖啡冲煮主题赛事,选手靓丽的形象、专业的咖啡冲煮技术、富有创意的咖啡制作过程,是赛事的三大亮点。

  

  据了解,2018咖啡女神冲煮大赛热身赛唐山赛区,全市各大咖啡店踊跃参与,本次大赛有16名女选手,最小的18岁,最大的43岁,冠军将晋级分赛区复赛。

2018咖啡女神冲煮大赛热身赛唐山赛区大赛冠亚季军合影留念

  小龙坎老火锅总经理刘晴、2018咖啡女神冲煮大赛热身赛唐山赛区大赛评委、铭洋成艺(金达音乐吧)总经理高铭远为冠军高靓颁奖并合影留念

  2017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唐山赛区冠军程思琦、2018咖啡女神冲煮大赛热身赛唐山赛区大赛评委李思楠为亚军张贝贝颁奖并合影留念

  2018咖啡女神冲煮大赛热身赛唐山赛区大赛评委徐洋为季军宋丽颁奖并合影留念

  2017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唐山赛区冠军程思琦为2018咖啡女神冲煮大赛热身赛唐山赛区季军宋丽颁奖并合影留念

  2018咖啡女神冲煮大赛热身赛唐山赛区大赛优秀选手合影留念

  3月7日19:00同一赛事在全国66家咖啡馆同时举办,给我们带来这场女神节的咖啡盛宴。

  2018咖啡女神冲煮大赛热身赛唐山赛区:铭洋成艺·金达音乐吧承办、唐山榜协办

  大赛赞助商:澜涫商贸、沃爱华健身、MXY一路定制、梵瑜伽会馆、王剑美妆、梵大集团、感官视界、街电充电宝、景田水、小龙坎老火锅(排名不分先后)

关键词:咖啡女神,咖啡,大赛

责任编辑:张光明